2024.01.05.《東吳大學商學院112學年度歲末餐敘暨第二屆傑出院友頒獎儀式》,熱鬧登場

本院1月5日(五)假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東吳大學商學院112學年度歲末餐敘暨第二屆傑出院友頒獎儀式」,除了感謝及慰勞本院師長同仁一年的辛勞外,本次餐會特別安排頒發第二屆傑出院友獎座儀式,以表彰具有特殊楷模之各系院友。當日由全院專任教師及行政同仁共同參與,同時邀請潘校長、董副校長、詹副校長、學校一級行政單位主管、校友總會、台北市校友會及各系友會會長、富蘭克林投顧及群益金鼎證券貴賓、本院第一、二屆傑出院友及退休專任教師等共計200餘人共襄盛舉,場面盛大。
 
餐會由國貿系張瀞文老師及洪立文老師共同主持,在潘校長及本院阮院長致詞後,全體共同舉杯下,展開各項活動。首先進行第二屆傑出院友頒獎儀式,本院依據傑出院友遴選辦法,共計遴選出20位第二屆傑出院友,除了企管系唐孝先學長目前旅居美國,企管系李明山學長、財精系魏江霖學長因故無法出席外,其餘17位學長姐:經濟系甯耀南學長、經濟系張煌義學長、經濟系張雅斐學姐、會計系陳永清學長、會計系王嘉聰學長、會計系康景泰學長、會計系蔡鴻賢學長、企管系李正漢學長、企管系簡麗環學姐、國貿系吳佳樺學姐、國貿系陳美芳學姐、財精系陳惠貴學長、財精系吳明洋學長、資管系林豪鏘學長、資管系郭健男學長、商進班曾鈺婷學姐及EMBA黃彥瑋學長,皆出席本次頒獎儀式及餐敘,也藉此機會與系上師長敘舊合影同歡。
 
整場餐會除了精彩的歌唱舞蹈表演外,本院規畫了約115個摸彩獎項,感謝各相關校友、學系、系友會及師長的傾囊相助,大家也都非常期待自己能夠得獎,也為餐會增添了熱鬧氣氛,且高潮迭起,緊張刺激;最後在師長卡拉OK點撥歌唱下,餐會順利圓滿落幕,也期許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期待明年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