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聯學位專區

 

► 美國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美國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參與本專案協定的學院及授予學位名稱: 
東吳大學:東吳大學商碩士 以及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MGM)
 
此專案分兩階段進行 : 
 
第一階段
  1. 學生需正式註冊為東吳大學商學院所屬科系之研究所碩士生。
  2. 大學畢業成績需達GPA 3.25或於正式註冊為東吳碩士生後取得GPA3.0(含)以上成績(滿分4.0)。
  3. 提供符合對方入學申請標準之英文能力檢定證明。
  4. 依照對方申請入學規定,於期限內繳交相關資料並完成線上申請(網址:https://graduate.asu.edu/future-students/explore-graduate-college/international-accelerated-degree-program )。
 
備註:英文成績未達到直接入學標準者(TOEFL成績介於80分-100分之間或IELTs成績介於6.5分-7.5分),在取得入學資格後,需另完成修讀ASU開設之指定課程。採計英文檢定項目及說明詳下圖。
 
在學生完成上述動作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將審核學生入學資格並決定錄取名單。經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錄取的學生將進入本計畫的第二階段。學生依照該校提供的課程計畫於雷鳥全球管理學院(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學習。

 

第二階段
雷鳥全球管理學院同意本專案學生以於SU修讀的以下5門碩士課程中的任何4門課程(12學分)作為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選修課學分:
  • MGB00201 Financial Accounting - 3credits 財務會計(3學分)
  • MGB00501 Operations Management - 3credits 作業管理(3學分)
  • MGB00601 Financial Management- 3credits財務管理(3學分)
  • MGB00801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3credits人力資源管理(3學分)
  • MGB00901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3credits 管理資訊系統(3學分)
 
備註:
  1. 完成修讀MGB00201財務會計和MGB00601財務管理的學生可以選擇以此2門課程與MGM核心課程TGM 517全球會計和財務管理(3學分)進行抵免。
  2. 學生至多可以使用在東吳取得的12個碩士課程學分帶至雷鳥進行學分抵免。
  3. 學生欲將在雷鳥取得的碩士課程學分帶回東吳抵免相關事宜,請洽其所屬學系。
  4. 東吳和雷鳥全球管理學院有權針對課程學分抵免或進行政策變更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