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從零開始Start from Zero】永續論壇,誠摯邀請報名參加

財團法人台灣尤努斯基金會,今年將於1118() 假台北君悅酒店3F凱悅廳舉辦【從零開始Start from Zero】永續論壇,探討疫後永續發展及公益創新,響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博士積極推動的三零世界。

光輝十月來臨之後的十一月,台灣在經過三年的疫情衝擊下人們已逐漸學會與病毒共存,但隨之而來的產業結構改變、通貨膨脹、失業率提升,也讓社會面臨的極大挑戰;在防堵疫情的同時,更多拋棄性的廢棄物不斷殘害環境;薪資凍漲、房價及利率節節高升,更迫使年青人出走他國及面臨生存困境。有鑑於經濟、產業、人口問題縈繞台灣,財團法人台灣尤努斯基金會更希望持續向大眾揭示社會型企業及微型金融,是如何能打破現今社會的問題,並尋求具體可落實的執行方案,建立「善經濟」基礎,創造一個零貧窮、零失業、零淨碳排放的友善經濟循環!


誠摯邀請有興趣者出席【從零開始Start from Zero】永續論壇,共同探討疫後永續發展的契機及方向,優質活動請勿錯過!

活動資訊

日期:2022/11/18(五)

時間:13:30-17:00,

地點:台北君悅酒店三樓 (凱悅廳一區)

免費報名:https://forms.gle/GPdKZqZa8VLfPvU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