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旺德離線掃描翻譯筆》捐贈儀式

蕭漢平學長為「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當初是以第一名的成績錄取到EMBA第八屆,當時為了配合上課時間,常常搭清晨第一班飛機出國,當天搭晚上最後一班飛機回國,隔天一早到東吳上課。學長這種認真打拼的精神,帶領「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經營超過30年,公司利用「品牌授權」讓市佔率持續保持成長,創新的經營方式與從1做到1+的創業精神,讓學長獲選為中華民國第37屆創業楷模、第十屆臺灣百大MVP經理人以及東吳大學第五屆傑出校友。
 
旺德最新的離線掃描翻譯筆,突破了業界一般的翻譯筆,除了不需配套書籍外,隨時可以離線掃描,從單字、句子、曲面、藥瓶、標籤、螢幕…樣樣都能掃描,並有真人發音,加上體積小,對於學習英文或商務人士都是極為便利的語言工具。學長也秉持一貫「愛東吳擺第一」的傳承精神,捐贈商學院15支離線翻譯筆,於4月28日在菁英講堂舉行捐贈儀式,捐贈儀式中特別由傅祖壇院長頒發感謝狀,感謝學長回饋母校嘉惠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