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起,開放「高級國際溝通英文」登記選課~

「高級國際溝通英文」密集英文課程在暑期短短3-4週之內幫助修課同學締造多益班平均成績進步116分的神話,最近廣在同學間流傳。兩校區的說明會更是吸引了超過200名同學參與!

主辦單位特別幫大家製作了「選課教學懶人包」! 欲選課者,須於指定期間(5/7-5/14),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10:00~12:00、下午2:00~4:00前完成懶人包內指定的相關事項,包括:線上填表、繳交紙本、相關費用才算完成(完成時間將作為錄取順序依據)

Step 1 填寫Google表單
商學院學生:https://forms.gle/d7SGyzmVespwQPA86
非商學院學生: https://forms.gle/aiWNJ36oWHyddyY19

Step 2 繳費+繳交紙本報名表/切結書
商學院學生:城中國際商管學程辦公室(2607-1室)
非商學院學生:雙溪語言教學中心辦公室(戴蓀堂G105室);法律系學生可至城中語言教學中心5315辦公室。

費用:(1) 2,100元 (含後測測驗費1600元+講義費500元);(2)書籍費用1162元(學生亦可選擇自行購買)

Step 3 Google表單未能上傳2019年5月後之多益成績者,必須參加110/5/29(六)上午10:00-12:00前測
商學院學生試場:2519教室
非商學院學生試場:2523教室 Step 4 6/9公告錄取結果 詳細資訊,請見商學院、語言教學中心網站公告

Step 4  6/9公告錄取結果
詳細資訊,請見商學院語言教學中心網站公告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