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東吳大學商學院109學年度歲末餐敘》

本院1月12日(二)假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東吳大學商學院109學年度歲末餐敘」,以感謝及慰勞本院師長同仁一年的辛勞與協助。當日約近二百位專任教師及行政同仁參與,並邀請校長、副校長、學校一級單位主管、校友總會及各系友會會長、富蘭克林投顧貴賓、本院傑出院友及退休專任教師等貴賓與會,此次餐敘有別以往按學系順序排座位,取而代之的是以亂數方式進行座位安排,希望藉此可讓不同學系之教師多認識交流。
 
此次餐會由國貿系陳金盛老師及吳宜臻老師共同主持,在潘維大校長及本院傅祖壇院長致詞後,揭開序幕,並藉此機會頒發109學年度商學院服務優良獎,獲獎教師有:經濟系樊沁萍教授、會計系陳專塗講師、企管系劉美纓教授、國貿系溫福星教授、財精系邱于芬副教授及資管系高昶易助理教授,各獲頒紀念獎牌乙面,也感謝老師對本院及學系的協助與服務;整場餐會搭配學系精彩歌唱表演、那卡西音樂串場及摸彩活動,充滿熱鬧歡笑氣氛,最後在師長及助教們卡拉OK點播歌唱下,順利圓滿結束,也期許商學院及所有同仁新年有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