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商學院舉辦《AACSB認證準備及相關問題座談會》

本院於6月18日與台灣商管學院聯合會共同舉辦「AACSB認證準備及相關問題座談會」,邀請多位貴賓分享各校經驗,唐揆理事長亦親臨面授提供建議,此次座談會也是唐理事長退休返美前之最後指導。目前臺灣各校商管學院加入AACSB 蔚為風潮,有的申請初次認證、有的正在持續認證中(CIR),由於認證之AACSB 標準會改變,各校的環境條件亦不同,因此面對問題之達標方式可能亦有差異,但是達標方式是否合宜卻攸關通過與否。鑑此,本座談會邀請熟悉AACSB 認證的商管前輩來闡述認證之關鍵及回答可能面臨的問題,這些前輩均曾擔任過AACSB 認證評委(或指委)或剛通過認證,參加的院校也都利用此機會踴躍提問,希望讓自己學校於認證過程中更加順利、準備更周全。本次座談會籌備時間僅2週,但報名人數非常踴躍,共計有35個學校報名參加,涵蓋北、中、南、東各校,其中有8位院長及5位副院長親自報名參加,各校對於本院行政團隊執行效率讚譽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