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商學院數位形象牆啟動儀式

為展示商學院各項教學與研究成果,感謝傑出校友長期以來的支持,本院於城中校區鑄秋大樓一樓大廳建置「商學院數位形象牆」,形象牆內容包含六大功能:學院特色 、活動報導 、各類公告 、校友與榮耀及我的東吳時光,除了以觸控點選方式瞭解相關訊息及傑出學長姐介紹外,也可透過形象牆與商學院各系師長以虛擬方式進行互動,同遊城中校區各角落,最後還可下載製成影片留存。
 
本院特於12月6日(一)下午3:00在城中校區鑄秋大樓一樓大廳舉辦「商學院數位形象牆啟動儀式」,邀請校長、二位副校長、社資長、學校相關一級主管以及此形象牆贊助設備、軟體之EMBA學長姐共襄盛舉,參與啟動儀式。儀式由財精系劉文彬老師主持,在校長、院長及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黃彥瑋理事長簡短致詞後,為了要展現數位互動的功能,以校長、院長及社資長共同點選形象牆,三點連成一線,象徵啟動成功。最後與會的貴賓及師長在形象牆前面合影,並讓師長們觸控試用形象牆各項功能進行互動,啟動儀式也在輕鬆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