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4.《東吳大學商學院111學年度歲末餐敘》,熱鬧登場

本院1月4日假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東吳大學商學院111學年度歲末餐敘」,感謝及慰勞本院師長同仁一年的辛勞與協助。當日約近二百位專任教師及行政同仁參與,並邀請校長、副校長、學校一級單位主管、校友總會、台北市系友會及各系友會會長、富蘭克林投顧及群益金鼎證券貴賓、本院傑出院友、退休專任教師等貴賓與會,此次餐敘仍延續以亂數方式進行座位安排,希望藉此可讓不同學系的專任老師及行政同仁多交流認識。
 
餐會由經濟系賴志芳老師及財精系新進教師楊策仲老師共同主持,在潘維大校長及本院阮金祥院長致詞後,全體共同舉杯下,展開餐會的各項表演節目及摸彩活動。本院退休老師企管系廖繼敏老師特別親手寫了22份墨寶,提供各桌一份小驚喜獎,本院也規畫近90個摸彩獎項,此外,EMBA蕭漢平傑出校友特別又加碼了旺德調理機、手持吸塵器及掃地機器人各6台,共18個獎項加碼作為摸彩獎品,讓整場餐會除了精彩的歌唱表演外,也讓大家非常期待自己能夠得獎,氣氛高潮迭起,熱鬧非凡;最後在師長卡拉OK點撥歌唱下,餐會順利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