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尤努斯活動[社會創新設計思考工作坊]與[尤努斯扎根營]說明會,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介紹: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將於11/20舉辦[社會創新設計思考工作坊],並於2023年1/14-16舉辦[尤努斯扎根營]活動,特別舉辦宣傳說明會,讓同學們更加了解相關活動之規畫。歡迎對社會創新、社會企業、社會永續有興趣之同學踴躍報名!

課程內容超豐富! 活動行程超有趣! CP值超級高!
趕緊來參加說明會了解課程與活動內容吧!
說明會當日將提供美味餐盒,精采活動不容錯過!

 

[2022.11.20社會創新設計思考工作坊 (課程費用由基金會全額補助)]

面對新事物你總是有源源不絕的想法,卻不知道如何彙整實踐嗎?
你對如何解決社會問題有很多的想法,但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嗎?

我們邀請到台灣社會創新永續發展協會楊坤修理事長 ,

他將透過社會設計的思考工具,

在課程過程中,一步步帶領你找到解決社會問題的合適方法!

 

[2023.01.14-16尤努斯扎根營]

看到社會上發生的各種議題 可以怎麼解決?

我有一肩扛下對社會負責任的使命!

社會創新企業是什麼?

我想創業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提案?

好想創業,我需要一筆創業基金!

來參加尤努斯扎根營你可以發表你對現今社會議題的解決看法、與一群對社會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們交流討論。 透過三天兩夜的課程,我們有最豐富的體驗活動及課程。一邊玩、一邊學習的過程中還可以結交一群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社會企業、首次創業的挑戰、提案簡報、接軌國際,你想學習的內容,這裡應有盡有。

今年寒假有甚麼打算? 快來一起加入尤努斯扎根營吧!

 

💡活動時間:111/10/19(三) 中午12:00-13:00

💡活動地點:城中校區5211作楠廳

💡報名方式: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KT6wSun1bGujKJmM8 (因場地人數限制,僅開放60個名額,報名人數額滿即關閉表單)

💡聯絡人:林欣君 助理;分機: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