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商學院院級交換學生甄選資訊

本次僅開放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赴外交換甄選。申請者需完成下列兩件指定資料提繳,才算完成申請:
  1. 於3月3日-3月18日繳交紙本申請表單至國際商管學程(2607-1室)。
  2. 完成線上表單填寫(網址:https://forms.gle/rkSk3p5R17Cb8AZM6)。
商學院會在統整完大家的申請文件以後,視情況決定是否安排交換生面試。屆時會再用大家提出申請時所留的email通知面試事宜。因此請確認您所留的email為常用信箱。
本次開放甄選學校與甄選名額如下:
  • 日本東北大學2名
  • 日本埼玉大學1名
  • 法國天主教里爾商學院1名
  • 韓國又松商學院2名
  • 大陸南開大學商學院2名、經濟學院2名
  • 比利時阿德維德大學3名(限大學部學生申請)
  • 義大利錫耶納大學1名(限碩士生申請)
各校甄選條件、名額、相關表單下載,請至商學院網站-國際交流專區查詢。
考量交換學生辦理之宗旨為促進雙方學術與文化交流,因此,未來商學院所辦理之交換生甄選,將把學生在校修讀全英語授課課程之經驗將作為評選參考項目之一。 
備註:
  1. 學院統一於前一學年度進行下一學年度之交換生徵選。若簽約學校申請條件於此期間有所變更,仍依簽約學校之最新公告為主。
  2. 學院僅負責提報及推薦學生至協議學校交換,協議學校仍保有最終決定是否接受學生前往交換之權利。
如對於交換申請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江秘書聯繫(校內分機2881)。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