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東吳大學商學院110學年度歲末餐敘》,熱鬧登場

本院1月14日假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東吳大學商學院110學年度歲末餐敘」,感謝及慰勞本院師長同仁一年的辛勞與協助。當日約近二百位專任教師及行政同仁參與,並邀請校長、副校長、學校一級單位主管、校友總會及各系友會會長、富蘭克林投顧貴賓、本院傑出院友及退休專任教師等貴賓與會,此次餐敘仍是延續去年,以亂數方式進行座位安排,希望藉此可讓不同學系之教師多認識交流。
 
餐會由會計系劉彥余老師及企管系林智偉老師共同主持,在董保城副校長及本院傅祖壇院長致詞後,揭開序幕,首先頒發110學年度商學院服務優良獎,獲獎教師有:經濟系林維垣教授、會計系鄧淑珠講師、企管系陳麗宇教授、國貿系蔣成副教授、財精系吳政訓副教授及資管系鄭維民副教授,各獲頒紀念獎牌乙面,也感謝老師對本院及學系的協助與服務。由於剛好本院傅祖壇院長將於1月底院長任期屆滿,院長藉此機會頒發感謝獎牌給本院胡凱傑副院長、商學研究發展中心尚榮安主任、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柯瓊鳳主任、富蘭克林金融科技開發中心詹芳書執行長及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蘇雄義主任,感謝幾位師長對院務的推動與協助;另外,很難得的是本校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今年也於百忙之中抽空出席餐會,院長也特別致贈獎座給劉理事長,感謝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自104學年度第2學期起協助本院每學期開設「富蘭克林講座-金融投資與資產管理」課程,提供業師及課程經費,嘉惠本院學子。此外,院長也在餐會中特別介紹神秘嘉賓-企管系阮金祥教授為本院新任院長,阮老師也上台簡單致詞,期許商學院能延續優良的傳統,提供學生最好的教學及學習環境。
 
由於現仍為COVID-19疫情期間,配合疾管署的防疫規定,餐會無法逐桌敬酒,故在董副校長、劉理事長及院長共同舉杯下,展開餐會的各項表演節目。本院胡副院長及各系主任也特別準備2首歌曲演唱及致贈獎牌,感謝在院長的帶領下,各系相處融洽默契十足,胡副院長更細說院長六年推動執行的各項業務,成果亮眼,推展也極為順利。緊接著展開各系的表演活動,整場餐會搭配精彩歌唱表演、那卡西音樂串場及摸彩活動,充滿熱鬧歡笑氣氛,最後在師長及助教們卡拉OK點撥歌唱下,順利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