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第25屆海峽兩岸財經與商學研討會-可續發展下全球經濟管理

本院11月12日(五)與蘇州大學東吳商學院共同舉辦「2021年海峽兩岸財經與商學研討會—可續發展下全球經濟管理」,由於疫情的關係,今年的會議仍以視訊方式進行,由蘇州大學東吳商學院徐濤副院長主持,蘇州大學張曉宏副校長、東吳大學董保城副校長、東吳證券公司王晉康主席、蘇州大學東吳商學院馮博院長及本院傅祖壇院長進行開幕致詞,致詞結束後,本院與會師長亦藉此機會共同於5216菁英講堂合影。
 
開幕式後,緊接著展開專題演講,分別由本院經濟系邱永和特聘教授及蘇州大學方一蔚教授各發表1篇論文,另有30篇文章分6個場次發表及評論,為了讓兩院各學系能更進一步實質交流,下午時段另安排本院6學系與蘇大對口的學系進行視訊交流及洽談相關合作事宜。各場次論文發表結束後舉行閉幕典禮,兩院院長除了感謝會議圓滿順利完成,也期許未來雙方能延續傳統,持續進行交流與共同合作,也希望明年疫情能趨緩,進行真正的實體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