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獎金怎麼拿,打造成為含金專業人才說明會簡報資料

12/17的「雙語獎金怎麼拿,打造成為含金專業人才說明會」簡報資料如附件。相關獎勵辦法,同學可自商學院網頁【學院介紹-相關法規】查詢到對應的申請表單與詳細辦理方式。
 
活動當天與各位預告的2場全英語講座,現在也都可透過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囉! 相關資訊如下:
12/30
★講題一:From Taipei to Phoenix: Discover your global careers
*時間:上午9-11點
*講者:Helen Wu
*現職:Senior Director, Global Partnerships and Operations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講者曾任該學院Career Management Center Senior Director。講者將分享自己在美輔導各國學生在美就業經驗,以及介紹美國目前的就業趨勢與機會。
 
★講題二:Global Business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kills
*時間:下午12-2點
*講者:Steve Gemmiti
*現職: Associate Directo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 Communications(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特推薦有意參加學校與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雷鳥全球管理學院「加速學位計畫」者。本活動讓你直接體驗該學院的課程(且全程免費)。
*講者將告訴大家怎樣培育批判性思考能力,增進自己的專業技能。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