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商學院數位形象牆與你之間的距離》形象牆互動抽獎活動

~東吳大學商學院數位形象牆與你之間的距離~
 
【活動第一階段】
快點跟著以下步驟,完成第一階段可免費領取限量500份之50元7-11商品卡
Step 01 加入東吳大學商學院LINE@(掃描右上角QR Code)
Step 02 與商學院數位形象牆的六大功能頁面合照
Step 03 將照片上傳至個人FB或IG,並複製以下文字及Tag 2位好友於貼文中。
範例:
【唷呼!東吳大學商學院數位形象牆正式啟用囉!快來製作專屬的『我的東吳時光』】@朋友A @朋友B #東吳大學商學院#商學院數位形象牆 #六大功能 #商學院 #學院特色 #活動報導 #各類公告 #校友與榮耀 #我的東吳時光
Step 04 貼文設公開並分享3天以上(分享當天起算,第4天可至商學院登錄後領取7-11商品卡)
 
【活動第二階段】
什麼~還沒完唷!!! 50元太少了對不對?!
完成第二階段步驟,加碼再送限量500份之50元7-11商品卡,還可以參加終極四大好禮抽獎活動!
Step 01 點擊商學院數位形象牆上「我的東吳時光」
Step 02 依照指示完成「我的東吳時光」影片製作(個人或與師長同遊皆可)
Step 03 將專屬於你的「我的東吳時光」影片上傳至個人FB或IG
Step 04 貼文設公開並分享3天以上
 
【活動期間】
110.12.06(一)起,7-11商品卡兌換截止日期為110.12.30(四),逾期恕不兌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領獎處】
到商學院辦公室(2126室)出示分享3天以上貼文,並登錄相關資料後,領取7-11商品卡,取得終極四大好禮抽獎資格。
 
【終極四大好禮抽獎送】
1. Wonder 離線掃描翻譯筆(官方售價14,900元)
2. IPad 9 10.2吋/256銀色(官方售價15,000元)
3. Airpods Pro(官方售價7,990元)
4. Apple神秘大禮
 
【抽獎及得獎公告】
111.01.03(一)依照學號由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公布於商學院Line@。
 活動規範:
1. 參加者身分僅限「東吳大學商學院具有學籍的在學學生」。
2. 每個學號僅能參加一次,不得重複領獎,領獎時請出示學生證。
3. 參加活動即表示接受與遵守本活動之規範,並同意商學院得使用個資資料及活動照片與影片。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取消或終止、活動規則與獎項異動之權利,並公告於商學院LINE@,恕不另行通知。
請務必詳閱活動海報上之規定喔~~~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