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

針對弱勢就業、流浪動物、剩食議題、偏鄉教育等問題,您是否天馬行空的解決辦法,但遲遲不知該如何著手呢?

快來報名「第一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將您的絕佳創意分享給我們吧!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Muhammad  Yunus)博士會擔任決賽特別嘉賓喔! 

為了讓創意無限的有志青年,在三級警戒期間能更輕鬆的報名,主辦單位已火速調整參賽辦法,三大重點如下:

1.  報名方法增加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ZmnhgAay5mNS2fbY6

2.  收件截止日延長至7/30(五)

3.  複賽&決賽線上進行(取消分區實體複賽)

最高獎金15萬,等你來拿!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william@yunustw.org

詳細活動介紹:https://www.yunustw.org/newsevents.aspx?Page=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