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商學院「高級國際溝通英文」前測通知

本次共計有58位同學登記修讀"高級國際溝通英文"課程。秉持鼓勵大家學習的理念,如前測結果大家成績都落在550-750之間,學院將適度調整修課人數限制。

請大家於6/1 上午10:00前完成填寫本表單,我們才知道有多少學生會參加前測,並準備相對份數的測驗題本。
 
 
 
本課程前測時間、地點:6/13 上午9:00 在城中校區5514教室。
1. 針對於報名時"未能出具多益成績"or繳交資料為"非"多益成績的同學,請"務必"參加前測,我們才能依據您的最終成績進行選課對象判定。
2.已繳驗介於550-750多益成績(僅限多益)的同學,已列於優先選課名單,可選擇"免考前測"但仍請配合填寫本表單。
 
6/13測驗的成績預計於6/23公布,屆時我們會統計學生的成績,並且明確告知誰確定選上本課程。
 
聯絡人:國際商管學程 江秘書 分機: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