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商學院「高級國際溝通英文」說明會簡報、選課Q&A

 

  • 課程名稱:高級國際溝通英文(3學分)
  • 開放修課對象:
    • 商學院主修在學學生共計 50 名(非商學院學生可登記候補)
    • 曾考取多益 550 分以上至750 分(或同級)之英文檢定
  • 欲選課者,需於109/5/11-5/27 下午3點前完成下列事項(完成以下動作者,優先錄取)
    • 線上表單登記 https://forms.gle/w3SXSSLPPWS4hBxH7
    • 至國際商管學程2607-1室繳交講義費500元與測驗費及保證金1600元(需委由商學院代訂課程書籍者需另繳書籍費用)
  • 預計於 5/28公告錄取結果,若有餘額將另行通知備取生

完成報名順序】以及【語言檢定成績將為後續進行修課學生篩選排序重要參考依據,故請盡快完成相關動作。

 

重要時間表

  • 上課時間、地點:7/6~7/26,週一至五8:10~17:00 城中2416 室
  • 前測:6/13(六) 9:00~12:00 於城中校區教室舉行(場地另行公佈)
  • 模擬考試(擇一參加即可)7/3(五) 13:10- 16:00 城中校區2609室、7/4(六) 09:10- 12:00 城中校區2415室
  • 後測:7/26(日)多益官方測驗

 

選課Q&A

  1. 如果在此之前沒考過多益以及任何檢定的同學,但有意願選修這門課
    請先線上登記以及完成繳費動作,並且參加前測,我們將以該成績做為修課學生篩選依據。
  2. 如果參加了前測,結果發現自己考超過750(or不幸低於550)分數怎麼辦
    那麼我們會依學生完成報名時間,以及學生成績(550-750者),優先錄取;其他同學則放在後補名單(候補順序一樣依學生完成報名時間為準)。
  3. 沒考過多益,但有其他檢定

有考過其他英文檢定者,也在線上登記時提供你的檢定證明,然後一樣參加前測,我們最後才能用同一考試的標準來統計學生的學習進步情形和頒發獎學金。

  1. 非商學院學生可報名嗎

本次開放非商學院同學登記報名,但商學院學生優先選課,若有餘額將另行通知。

  1. 若具備低收入戶資格

請先告知,並請至國際商管學程辦公室領取專屬紙本報名表單。

  1. 報名線上表單登記

 https://forms.gle/w3SXSSLPPWS4hBxH7 (要繳費和線上表單兩個動作都做完才算報名完成喔!)

  1. 學分怎麼算

本課程為109-1提前授課課程,故其學分數將計入同學下學期修業學分(例:同學原先可選25學分,但選了這門課後,開學便只能修22學分)。

  1. 能否抵免本系學分?

此課程開設於學士班,故無法做為碩士班學生畢業學分。而大學部同學如想確認此學分是否被學系採認,請詢問主修學系主任/秘書喔!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同學隨時email至 yiching0701@scu.edu.tw 或打校內分機2881江秘書

點選:高級國際溝通英文說明會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