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商學院院級交換學生申請公告

108學年度商學院院級交換學生申請資訊

 

108學年度院級交換學生申請時間定於9/20-11/16辦理。

申請者需完成下列兩件事項,才算申請完成喔:

  1. 於指定期限內繳交申請表單至國際商管學程(2607-1室)
  2. 完成線上問卷填寫(網址:https://goo.gl/forms/umP7lVpTmUOx3dDA3)

學院會在統整完大家的申請文件以後,視情況決定是否安排第二階段英/日文面試。屆時會再透過大家申請時所留的email通知面試事宜。

本年度交流學校新增義大利錫安納大學(限研究生提出申請)。該校將在近期公告甄選條件,因此有意申請者,請同學持續留意商學院公告。

備註:

  1. 各校甄選條件、名額、相關表單下載,請至商學院網站-國際交流專區查詢。
  2. 學院統一於前一學年度進行下一學年度之交換生徵選。若簽約學校申請條件於此期間有所變更,仍依簽約學校之最新公告為主。
  3. 學院僅負責提報及推薦學生至協議學校交換,協議學校仍保有最終決定是否接受學生前往交換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