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東吳大學商學院 EMBA《東吳戈12 誓師大會》

~東吳戈12 大漠寫傳奇~
~傳承榮耀與夢想 鑄就傳奇與輝煌~
 
一年一度國際性兩岸商學院的運動盛事,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這場極具挑戰的賽事,今年已邁入第12 屆。去年此時的誓師大會,尚歷歷在目,戈11團隊攜手超越極限,穿越茫茫戈壁大漠,全員完賽順利拿下沙克爾頓獎的激勵鼓舞,也讓東吳順利取得戈12正式參賽權,今年由三位具備戈11參賽經驗的學長姊帶領著戈12新成員遠征戈壁,其中更包含6位女性選手參與,是台灣8所參賽院校中最多女性組隊的學校。這是東吳校史上重要的一刻,戈12 誓必延續光榮傳統,用耐力、體力、意志力,貫徹「理想、行動、堅持、超越」的理念,將象徵傳承榮耀的精神,透過雙腳,一步一步踏實地接續下去。
 
而在向前邁進的同時,也不忘負起社會責任,將贈款給『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鼓勵漸凍病友,即便身處絕境,仍能滿懷信心與希望,「堅持到底,永不放棄」,致力使這個社會共善、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