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0.商學院EMBA協會舉辦生龍活虎逗陣行-軍艦岩、丹鳳山親山步道活動

 
商學院EMBA協會於3月20日(日)舉辦生龍活虎逗陣行-軍艦岩、丹鳳山親山步道活動,為方便大家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我們訂在石牌捷運站集合,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特地前來與大家碰面加油打氣。
 
集合完畢後我們出發前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校,因軍艦岩親山步道入口是在學校內。一路上感謝體力超好的林源祥學長,來來回回幫大家拍照,留下大家努力登頂的回憶。到軍艦岩的路途雖短,但是連續的階梯上坡也是小有挑戰,不過一到達山頂,欣賞到一望無際的美景深深覺得剛剛的汗水相當值得。
 
接著前往丹鳳山親山步道(我們可不是只有打卡拍照而已),雖然太陽耀眼但都有綠蔭和微風感覺非常舒服。沿路經過照明禪寺、丹鳳山,最後抵達我們今天的午餐地點傳承茶蝦飯我家客家小館。相信今天的午餐吃起來一定更加美味。
 
感謝游家瑞執行長規劃這麼棒的路線,老婆和女兒還擔任壓後的人,讓大家都平安的下山。劉主任和許多學長姊都相當專業,把登山杖、後背包及水都準備得很齊全。黃彥瑋理事長除了熱情和會員聯誼外還努力招募未來東吳EMBA成員,帶著好同事一起來參與活動。
 
看了這麼多的照片有沒有發現一個超年輕的小帥哥呢?知道他是哪位學長姊的小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