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商學院EMBA協會第15場咖啡時間<東吳EMBA走進田中秧>活動,眾星雲集~

4月17日(六)商學院EMBA協會舉辦第15場咖啡時間<東吳EMBA走進田中秧>活動眾星雲集,傅祖壇院長是本次主題田中地方創生專案主要推手,在院長領導東吳EMBA的學長姐團隊進行三年的產業輔導及行銷指導,讓1級產業升級到6級產業進而增加收入以外,還能讓大家玩得更開心買的更放心。今天由第8屆陳靜雯(上合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 總經理)做開場,除了介紹各產業點的成果並取得在農委會的農業易遊網上架等實績,也讓大家了解輔導的過程。
 
接著由輔導的產業點之一的<畯富農場>主人游畯富夫妻,一早他們搭著高鐵從彰化趕來活動會場,他介紹了他的火龍果栽種方式及不同品種的獨特之處,也說明自從加入東吳大學商學院農業輔導創生計畫,學長姊給予實際的協助,並一起動腦想出有趣又特別的DIY及產品,讓農場更被看見收入也增加,並提升整體田中農旅的觀光。
 
最後由王祥鑫(大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劃室高級專員)更進一步分析如何與農民溝通,屆由專業的知識及熱情一起把每個產業點的特色發揮出來,讓田中這個小鎮吸引更多人前來,認識並喜歡這個地方。像是產品的定位,如何精準地找到客群並提供顧客想要且願意消費的商品,如何集客、待客、留客等方法實際運用在這些產業點上。
 
特別感謝劉詩聖顧問於活動尾聲時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每年超熱門的田中馬拉松校友總會有一些名額,歡迎大家保留時間一起參與號稱全台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也謝謝梁琪涓學姊今天精彩的主持,羅燦慶老師、會員及眷屬的參加,大家有空多多去彰化田中走走,享受豐富有趣的田中特有的農業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