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會計學系師長參加KPMG東吳校友年終餐敘~溫馨聚會歡樂滿堂

(KPMG)東吳校友會於109年12月3日假上海鄉村舉行2020年終餐敘,會中除眾多東吳校友出席外,更邀請會計學系馬君梅老師、詹乾隆老師、沈大白老師、蘇裕惠老師、高立翰主任、陳元保老師、簡雪芳老師、柯瓊鳳老師、李春成老師、洪聖閔老師、葛俊佑老師、廖素娟老師、郭君儀老師及黃榆芳老師共同參與。餐敘中師生互動熱絡,並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活動圓滿落幕。
 
KPMG東吳校友會於99年9月由洪啟仁董事長(日70級)創立,現任會長為陳玫燕會計師(日77級)、副會長為黃柏淑會計師(日79級)。KPMG東吳校友會以照顧東吳大學畢業並於KPMG服務之在職同仁、增進校友間情誼為宗旨,期藉由社團、經驗交流等各項活動,使新進或已在職的同仁皆能在KPMG工作之時得到適當的照顧,並在職涯規劃上有另一諮詢的管道,進而回饋母校及提供未來學弟妹一個愉快與自信的工作環境。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讓大家重拾學生時代學長姐照顧、相互提攜的傳統,未來也盼望KPMG東吳校友會能成為系友與母系互動之最佳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