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商學院EMBA協會舉辦《東吳EMBA迎新送舊校友返校同樂晚會》

商學院EMBA協會於9月5日(六)舉辦《東吳EMBA迎新送舊校友返校同樂晚會》,黃彥瑋理事長和劉宗哲主任都相當有默契的穿了棒球服,象徵著我們非常的團結一心。詹乾隆教務長、傅祖壇院長也都著休閒健走服,兩位師長目前參加東吳校友總會舉辦的線上120公里挑戰賽,才開始幾天已經大幅領先,讓其他參賽著望塵莫及,真的太厲害了。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也一起來參與這次的盛會。協會的監事賈凱傑主秘和溫福星老師也都熱情參加,謝子仁老師更是展現過人的歌喉,大家都聽得如癡如醉,沈大白老師也帶著彈力帶展現太極拳的多樣化運用,簡慧貞老師更是趕場也要過來參加我們的晚會,真的很感謝師長們。
 
而第12屆學長姊非常貼心的準備超好吃的餅乾送給來參加的學長姐們,在這邊恭喜學長姐畢業了,但是我們的友誼不會畢業,要繼續來參加協會舉辦的各式各樣的活動唷!也歡迎第14屆的學長姊成為我們的家人,選擇東吳EMBA就對了^_^
 
還有各屆的學長姐,因為有您們的參與我們才能像今天這樣玩在一起,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