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3. 商學院EMBA協會舉辦《巴巴坑道休閒礦場一日遊》

商學院EMBA協會於8月23日(日)舉辦巴巴坑道休閒礦場一日遊,一早天氣相當晴朗,前往景點的途中卻風雨來襲,所幸到了目的地陽光再次露臉,讓我們活動更為順利大家也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及亮眼的照片。
第一站前往巴巴坑道,大家第一個反應是有酒的那個嗎?但其實這是南庄早期的一處礦場,園區內介紹了礦工的生活也有一段仿真的坑道,讓大家體驗礦工的工作情況。接著到雅聞觀光工廠玫瑰園欣賞一下玫瑰園和百種香草植物園,當然也要來振興一下經濟。
中午我們在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享用午餐,飯後大家一邊溫泉泡腳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下午前往崎頂新樂園欣賞了一場由世界各國的特技人員帶來的精采表演,高空鞦韆的橋段更是與前三排的學長姊近距離接觸,讓大家體會到前所未有的震撼。
黃彥瑋理事長也特別交代晚餐要豐盛一點,讓此行有一個完美的句點。謝謝企業參訪組及活動組的規劃,也感謝所有參加的會員及眷屬,期待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