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商學院EMBA協會舉辦企業參訪-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舉辦<好事成雙,好事分享會>

4月24日(三)舉辦企業參訪,前往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舉辦<好事成雙,好事分享會>,同是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的第10屆黃彥儒學長和第12屆劉欣如學姊熱情的接待我們到公司。這次很榮幸邀請到張榮貴總經理分享AI服務機器人產業應用分享,為我們介紹了AI服務機器人產業的發展變化。程曦資訊成立於1993年,專注深耕客服領域,於產品、營運績效、創新管理等面向屢獲國際級獎項肯定,2014年榮獲經濟部以表揚傑出中小企業標竿典範為設立目的「國家磐石獎」,成為史上第一家以CRM客服資訊服務榮獲此獎之企業。通過國際級CMMI ML4品質認證及
 
ISO20000服務認證,運用雲端租賃、智能互動與大數據分析,協助企業深耕客戶關係,擬訂客戶互動及管理之策略。張總經理也提到科技發展快速,所以須培養AI思維,準備未來社會所需,與AI協同工作。
緊接著彥儒學長帶我們參觀辦公室,從一進門的機器人和行動辦公室說明公司的產品和特色以及各不同辦公區的風格,還有一些佈置的意象所傳達的訊息。
 
最後由第7屆柯金章處長來分享程曦集團與人才發展介紹。每個程曦人都從愛自己出發,再擴及家人、公司、同事、客戶與競爭對手,在充滿愛的工作氛圍裡,將會更有動力去求新與創新,讓工作融入夢想與奮鬥,豐富自己的人生。而勤勞勤儉、誠實忠誠,則能不怕挫折,踏實的走每一步路!也介紹了公司的升遷、留才、績效考核等制度,還有如何實現企業社會責任,像是舉辦家庭日參與公益、回饋社會,體現「愛、新、勤、誠」的
 
企業價值,更積極創造身障朋友就業機會,並透過各項員工活動關懷弱勢,鼓勵員工社會參與。
尾聲由協會主任秘書農嵂茗學長致贈獎座給張榮貴總經理,感謝他們讓我們享受了充實的時光,最後還收到他們精心製作的大合照和環保杯套,果然是做AI產業的效率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