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9.商學院EMBA協會參與螢火蟲助學計畫《嘉年華會公益擺攤》

商學院EMBA協會於3月9日(六)參與螢火蟲助學計畫舉辦的嘉年華會公益攤位,社會服務組執行長智芬學姊和組員琪涓學姐、文彥學長、秀妃學姐、彥瑋學長、琳筣學姐和玉鈴學姊從事前規劃討論要義賣什麼商品,大家絞盡腦汁想出了綠豆冰、茶飲、戳戳樂、手工皂和二手精品。感謝文彥學長牽線,讓協會有機會能實際參與公益活動用行動來支持螢火蟲助學計畫。
 
手工皂由協會兼任助理慕柔精心製作30組家事+沐浴皂,消息一出會員認購高達27組,有會員到現場要購買時已經銷售一空。綠豆冰由琪涓學姐和梁媽媽一起細火慢熬煮出大家童年的回憶,而且為求每一口都吃的到綠豆,在製作的過程中要讓每一袋的冰都平躺好,才能有完美比例。茶飲部分由清豐學長和Eason幫忙準備,琳筣學姐提供了許多二手名牌包包和保溫瓶等超值商品,智芬學姊準備了孩子的最愛的戳戳樂和一些小玩具。
 
活動當天雖然天空不做美一直下雨,但是大家熱情不減,熱情的叫賣聲此起彼落,智芬學姊更是全場的MVP,每一位經過攤位的孩子學姐都會瞬間拿出戳戳樂來吸引他們,小孩子也都玩得相當開心。清豐學長和Eason提供健康好喝的熱桂花四季春、冷泡茶和創新口味的氣泡風味茶也都是熱銷商品,美麗的瓶子放在攤位前吸引了許多人潮,當天總計銷售至少142杯之多。後半段琳筣學姐提供的二手精品讓識貨的民眾大呼超值,而且雖說是二手但是大部分都是全新未拆封的,買到真的是賺到。彥瑋學長也活力滿滿招呼所有來逛攤位的人,不畏風雨幫大家合照,讓大家留下難忘又美好的回憶。玉鈴學姊更是當天的壽星,在生日這一天跟我們一起來做公益,真的是太感謝了。琪涓學姐下午還要上課但還是一早先來幫忙,啟彥學姐一起來幫忙收攤,真的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謝謝學長姊和協會一起做公益,有您們真好。
 
當天義賣的金額扣除成本總共捐出2萬零1百元給螢火蟲助學計畫,感謝所有一起響應這個活動的夥伴,還有許多當天前來捧場做愛心的校友總會劉顧問和學長姊們,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