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6.東吳EMBA聯誼會第十三屆會員大會

企管系碩士在職專班歷屆畢業系友為凝聚情誼,並結合產業相關資源,促進會員們彼此間合作,於謝子仁學長的號召下成立的東吳EMBA聯誼會,今年已堂堂邁入第十三屆,而東吳EMBA聯誼會亦由現任會長胡小鳳學姊的帶領下,於2月16日(六)在板橋Mega50鼎鼎宴會廳舉辦「東吳EMBA聯誼會第十三屆會員大會」,當天超過100位系友會員共同聚首外;企管系劉美纓主任及多位老師也都受邀到場一同與系友歡聚敘舊。
 
本次會員大會除了由東吳EMBA聯誼會的理監事報告會務外,各社團也都上台報告107年度的相關活動及發展;同時更敬邀悠活城市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且為東吳碩士班第19屆的林彥丞學長到場分享他的創業故事,10分鐘的精彩分享,讓底下學長姐及老師聽得欲罷不能,現場掌聲如雷。
 
大會也安排了精彩的摸彩活動,豐富的獎金及獎項,讓現場不時傳出羨慕的掌聲及歡呼聲,最後在大合照中,本次會員大會圓滿落幕,相信新一屆EMBA聯誼會的工作團隊在今年一定可以更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