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商學院EMBA協會「台中花博暨田中稻草人藝術節」參訪活動

EMBA協會於2018年12月15日(六)舉辦「台中花博暨田中稻草人藝術節」參訪活動,本次選擇參訪稻草人藝術節是因為結合商學院輔導田中產業點的成果發表,且產業點的輔導完全由EMBA的學長姐進駐,是大會社會企業的實踐,也是EMBA的發展特色之一。此次活動主要是參訪花博的后里園區,有后里馬場園區與森林園區兩部分。「花舞館」場內展出了上百種花卉,目不暇給;馬場園區內還可以乘坐馬匹,只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欣賞到馬術表演;森林園區還有隨著音樂變化的機械花、從天上掉下了一顆種子等裝置藝術,讓大家大飽眼福!
田中稻草人藝術節,讓大家體驗了鄉下的田園風光,螃蟹蘭稼接、甘草芭樂的製作,都讓我們看到了農民的用心與想要突破、進步的精神。此次活動因為學長姐們的配合與積極參與才能舉行得如此順利,也讓大家親身了解東吳EMBA正在做的事,秉持著服務與成長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