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商學院EMBA協會《咖啡時間-「Pink Ladies」》

2017年第二次Coffee Time 活動在9月3日西雅圖咖啡世貿店,一個秋意漸濃的週日午後圓滿完成。

此次活動主題為Chat with Pink Ladies,邀請到第五屆簡宜真(馥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西雅圖極品咖啡執行副總)、第八屆陳靜雯 (麵本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大甲本家有限公司執行副總),以及神秘佳賓第一屆曾子若(和仕國際商務中心執行董事),一共三位美麗的紅粉佳人來分享女性創業及企業經營的經驗、歷程及展望。

這次Coffee Time首度以訪談方式進行,從創業的不同階段、企業投資管理的多種面向切入,讓每位分享人暢談多年來豐富的歷練,分享面對挑戰困境的寶貴經驗。最後,謝子仁老師的分享更點出唯有“堅持”才能有機會邁進成功、突破困境,謝謝老師!更感謝三位美麗的分享人!

此外,這次活動特別訂了和主題相呼應的Dress Code,並票選出The Best Pink Lady & Gentleman,讓所有參與的會員們一同享受了美好的粉紅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