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9.商學院EMBA協會《第9屆畢業祝福餐會》

EMBA協會於2017年7月29日(六)假台北世貿聯誼社舉辦第9屆畢業祝福餐會,當天主題「夜上海風」,兼具美麗與智慧的理事長以旗袍亮相,傅祖壇院長也以獵裝出席,邱永和主任則以唐裝裝扮與同學們同樂,為餐會增添更多不同的回憶。

由理事長舉杯恭喜第九屆的學長姐來接開餐會的序幕,接著播放第九屆同學這兩年來的生活點滴,之後請第8屆班代蕭漢平學長給學第妹說些勉勵的話並欣賞由第8屆學長姐拍攝給每位學弟妹的祝福影片。第10屆CEO游家瑞學長除了感謝第9屆學長姐給予的照顧與關懷也帶來同學對第9屆學長姐的祝福與不捨的影片。最後由第九屆班代林廣成學長致詞感謝師長與學長姐。

協會也特別安排了時空膠囊的卡片,請大家寫給五年後的自己,等111年時協會將會把卡片寄到學長姐的手中,看看大家的夢想是否都實現了。再次恭喜第9屆學長姐們畢業了,也期許學長姐畢業後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參與協會的活動,協助協會進行各項學習成長與社會服務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