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商學院 EMBA協會-咖啡時間(Coffee Time),主題:「品牌推手94狂」

EMBA協會於2017年2月11日(六)下午2點假西雅圖極品咖啡世貿旗艦店舉辦第八場Coffee Time 本次主題為「品牌推手94狂」。 首先由第九屆王芷逸(瑞智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核心講師) 介紹「品牌價值的傳遞」,消費者如何感知一個品牌? 除了形象廣告、品牌代言人、活動與行動外最重要的就是在第一線的銷售人員,而所有的教育訓練都要用才有用。且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保持3A「Above、Ample、Advance」讓自我內在提升,工作上的困難自然能迎刃而解。 接著由第一屆李河泉(澤鈺智庫/總經理)跟大家講述「主管品牌建立,從領導部門氛圍做起」,主要有三大重點:1.塑造部門文化2.掌握老闆需求3.探索世代差異。並從歷史故事的商鞅變法帶出「立法從寬,執法從嚴」的重要性,並具備忠誠度和配合度。最後跟大家分享如何帶領新世代的員工,由於世代差異,要領導新世代就需要了解他們要的是什麼,以下是觀察統計後的新世代員工5F「Fun、Future、Free、Fast、Fair」特質。 聽完這場精采的Coffee Time,相信大家對於領導多了一套武功秘笈,特別感謝今天謝子仁老師和沈大白老師前來參與,也於會中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整個活動也順利圓滿,謝謝會員們的支持與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