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EMBA協會舉辦新價值高峰論壇第六場盛會-虛擬經濟與數位經濟的新價值

EMBA協會於2016年12月10日(六) 假城中校區5117會議廳,舉辦新價值高峰論壇第六場盛會-虛擬經濟與數位經濟的新價值,很榮幸邀請到歐付寶電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林一泓董事長現身說法,分享他的寶貴經驗。用淺顯易懂的方法教大家虛擬經濟與數位經濟不同在哪裡。也很感謝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蕭漢平學長協辦此論壇,讓活動更為順利圓滿。

演講中更點出世界的趨勢將往電子商務與電子服務發展,世界市值前5名企業為蘋果、Google、微軟、亞馬遜、Facebook,全部都是與網路科技、電商相關的公司。因為這個趨勢產生的新數位經濟價值就是行動支付。行動支付不僅是支付,而是信任與安全,目前台灣唯一能進行法定線上實名制的,就屬電子支付產業,歐付寶是第一家。 最後更明確的說出目前產業成長的關鍵「不創新變是死亡」改變就是現在,以遠見贏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