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系研79級及日79級系友相揪來辦桌,共同歡慶畢業30週年同學會

2020年1月4日,陽光和煦的第一個週末,在城中校區的2123教室,會計學系邀請研究所79級及日間部79級的學長姐們回母系參加「畢業三十週年」同學會。馬君梅前代理校長、李坤璋主任及陳永清老師也都到場與系友們敘舊。
 
適逢畢業30週年,本次以「辦桌」的概念,如慶祝家中喜事一樣,邀請學長姐回家與師長及好友相聚,希望與學長姐共創2020年第一個美好回憶!而當天邀請到多位師長來和同學們敘敘舊。首先,由東吳會計永遠的大家長–馬君梅老師與學長姐們說說話,馬老師十分感動系友畢業三十年後能回到校園走走,也感念系友們中間時光的努力付出,也祝福系友們要保持健康,下次再一起來參加60週年同學會!
 
接下來永遠凍齡的陳永清老師也上台跟系友們分享從學校退休後努力推動的聯合勸募公益活動,希望透過每個人的力量讓社會充滿更多溫暖。另外,也分享了自己班上日間部62級近年來的班級活動,當中講到北歐、德國、克羅埃西亞的班遊時,台下系友們眼睛都亮起來,還問可不可以下次跟團呢!
 
會計系李坤璋主任更透過本次機會,準備精彩的簡報跟學長姐們分享近幾年系上的發展、系友薪傳講堂、學術研討會、各式各樣豐富的學生及系友聯誼活動!
中午校友總會和德文系76級高美花學姊特別提供了精緻的年菜餐點,如:闔家圓滿獅子頭、納福照燒軟肋排等,讓學長姐有過年吃團圓飯的感覺。另外,當日也特別邀請吉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分享酒搭餐的知識,讓今天
 
的用餐體驗更精緻。現場準備的拍立得相機也把美好的瞬間通通留在畫框中,照片也成另類的紀念品。
 
感謝當日美好的天氣,在參觀新整理好的系辦公室後,便帶領學長姐到校園中走走,除了第五、第六大樓之外、整修外牆後的第一大樓、校園小森林也讓學長姐驚嘆東吳真的變美麗了,已與當年「東吳補習班」的印象差了很多!
 
活動就在校園合影後,在開心卻也不捨中與學長姐一一道別!十分感謝學長姐的參與,希望下次很快能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