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11~12月系友職務異動及動態訊息

11~12月系友職務異動及動態訊息:

經濟系
兩岸交流推手—羅懷家學長
經濟學系羅懷家學長(70級系友、74級所友) 2016年12月2日(五)接任海基會副秘書長並兼任經貿處長,羅學長早年曾在海基會經貿處服務過,多年來積極推動兩岸產業交流,服務台商經驗豐富,這次獲延攬重回海基會任職,可說是回娘家,對新職必能有所發揮。
(照片源自中時電子報)
 
 
 

財精系、經濟系碩士班
魏江霖 學長
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商用數學系)64級、經濟系碩士班68級系友魏江霖學長,原任臺灣銀行副總經理代理總經理職務,2016年10月27日經行政院核定,真除總經理一職。

魏江霖系友在臺灣銀行任職多年,曾任臺銀公庫部經理、財務部經理、中央信託局副總經理、臺銀副總經理等職務,能力卓越、經驗豐富。在臺灣銀行合併中央信託局期間身負重任,致力於合併事務,成功推動臺銀合併中信局。期間先赴中信局升任副總,完成合併後,再重返臺銀擔任副總,深獲時任臺銀董事長呂桔誠的信任與肯定。

經濟系
李杰憲 學長
賀~經濟系93級博士班李杰憲系友自105年10月1日起榮任佛光大學應用經濟學系系主任。研究專長:醫療經濟學、運動經濟學、休閒經濟學、國際貿易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