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AACSB評鑑小組訪評經驗分享說明會

商學院AACSB認證進入最後認證訪評階段,已於7月底繳交自我評鑑報告(SER)至IAC,通過審核後,實地訪評小組將於11月13~16日至本校進行為期三天的訪評。為更能確認訪評之準備資料與流程,本院於7月26日(二)特邀通過AACSB認證之中正大學經濟系王瑜琳主任與AACSB專案組員楊雅茹小姐,前來本院與各學系主任及行政同仁分享訪視資料指導和經驗分享。

 

此說明會由陳惠芳副院長擔任主持人,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由中正大學經濟系王瑜琳主任就AACSB訪評報告(SER)中每個standard之重點事項及該校訪評小組委員提出之疑慮進行說明;第二階段則由中正大學AACSB專案組員楊雅茹小姐就訪評期間,所需準備之軟硬體設施、師生宣導、教育訓練及訪評流程等資料,提供該校實際運作之流程及狀況進行分享;最後則在學系主任提問問題及意見交換下結束。透過此說明會的分享,也讓本院在AACSB訪評準備過程中,能更清楚及充分地掌握相關訊息,釐清部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