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04.29.美國休士頓2017 AACSB_ICAM年會

2017年4月22-25日本院傅祖壇院長、陳惠芳副院長及企管系吳吉政老師前往美國休士頓參加AACSB ICAM年會,會議期間與AACSB Mentor Dean Terry Maness、PRT Chair Dean Micael Ginzberg、Suzanne Mintz等人會面,感謝其對本院認證期間所給予的協助。本院也藉此難得的機會與台灣各大學師長代表彼此交換意見,互相吸取經驗,與較有經驗的學校,砌磋有關未來持續改善的做法。大會開幕會場之一,介紹說明已獲初始認證的學校,在未來五年內如何準備和因應持續改善的認證,會中各校提出各種問題請教AACSB專家,本院在會中也獲得相關資訊,為持續改善的認證做準備。
 
另外,傅祖壇院長及陳惠芳副院長利用大會茶敘時間與Dean Micael Ginzberg(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WPI)及其副院長Prof. Amy Zeng會談,會談中提及雙方未來可以在金融科技(FinTech)等議題研究上建立合作關係。此外,利用此會議期間也與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A商學與經濟學院Associate Dean Edward Hsieh及University of Wisconsin La-Cross商學院Dean Laura Milner等人洽談相關合作事宜,增進學術交流,提供學生更多交流的機會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