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監理沙盒停看聽 論壇活動

論壇開始時,由商學院傅祖壇院長對本中心及論壇與合作夥伴富蘭克林投顧做簡單說明;感謝臧正運博士針對監理沙盒的機遇與挑戰做非常精闢、完整且深入的報告及說明,讓大家獲益良多。 

本中心作為一個FinTech溝通平台,除了專家演講之外,也邀請主管機關金管會資服處蔡福隆處長針對金融科技創新實驗做說明,並請松凌科技李日貴總經理作為業者代表,提出針對FinTech業者進入沙盒的一些想法。 

現場也開放提問的機會,與會人士提出相關問題,三位與談人一一為大家做詳細清楚的解答,活動順利圓滿成功,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東吳大學富蘭克林金融科技開發中心於4月18日(三)舉辦『監理沙盒停看聽』論壇,由執行長蔡宗榮講座教授擔任主持人,邀請到監理沙盒專家臧正運博士進行演講,也邀請金管會資服處蔡福隆處長、松凌科技李日貴總經理擔任與談人。 

參加會議者,主要是金融業者、科技業者及專業人士,師生們參與也非常踴躍,大家都很期待金融監理沙盒法案的正式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