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2017 FinTech創意創業研討會」

本校FinTech中心於2017年6月6日(星期二)上午9:30於城中校區R5211國際會議廳舉辦「2017 FinTech創意創業研討會」,本次研討會上午特別邀請到台灣網路創業先驅-程九如先生(AppWorks 之初創投合夥人)進行專題演講,在創意、創業上啟發學生相關概念思想。

下午則安排「FinTech Startups 經驗分享」,邀請四位新創業者介紹各自的新創事業,並分享當初的創意發想、後來的創業構想,以及創業過程的挑戰。
四位新創業者分別是:

(1) 關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林敬堯創辦人
(2) 高文創業有限公司/聰明貸款 蔡文欽創辦人
(3) iDGate蓋特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鄭慶章策略長
(4) 安永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張一心創辦人

此次研討會主題活潑,除了可以更加了解FinTech相關產業趨勢,針對新創產業部分也能給予更多實務上的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