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商學院EMBA協會參加東吳大學建校雙甲子校慶典禮相關活動

今年欣逢東吳大學建校120年於10月9日在雙溪校區舉辦校慶典禮活動,典禮貴賓雲集 ,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也因支持母校發展獲學校頒發獎座。東吳建校已經雙甲子,EMBA第8屆蕭漢平榮獲東吳大學第5屆傑出校友的殊榮,是我們商學院EMBA的楷模,蕭漢平學長不論是公司經營還是對母校的照顧都相當出類拔萃,得到這份榮耀實至名歸。

本次餐會協會理事長黃彥瑋、監事賈凱傑主秘及協會一同響應東吳大學校友總會舉辦的校慶餐會,共邀請40位EMBA理監事、東吳夫妻、戈壁挑戰的學長姐們一起幫東吳大學慶生。本次尋找東吳校友夫妻的活動,EMBA第2屆吳宜學及夫人,EMBA第6屆林源祥及夫人,EMBA第10屆黃昱銘及江梅愔也都是從同窗到同床的好姻緣,真的非常有緣份。

校慶餐會上,東吳EMBA戈壁挑戰隊也很榮幸的獲得表揚,因為您們成功開啟了東吳大學參與「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的資格,參賽者於四天賽程中需穿越僅有座標、未知路線、直線距離長達116公里的賽道,因為您們讓東吳大學EMBA的旗子在戈壁上飄揚著,謝謝您們的付出讓更多人認識東吳EMBA。 還有在餐會中帶來天籟之聲的東吳大學校友弦誦合唱團,EMBA第1屆梁琪涓、第2屆陳文銅、第5屆許淑慈和王琳、第10屆鄭美鈴、第12屆李純心也都是團員,學長姐們的歌聲真的非常悅耳,百聽不膩。最後也在學長姐的生日快樂歌聲中,有一個完美的結尾。